【诗歌赞美】  【电脑版 查经】  【正體中文】 
哥罗西书1:28...劝戒各人,教导各人,要把各人在 基督里 完完全全的引到 上帝面前

教导儿女 信主、爱主、敬畏主




█ 教导儿女:要信主 (当 上帝儿女)、爱主 (大诫命)、敬畏主 (传家至宝)


约柜要用人抬,预表 圣经的教训要一代一代传下去。总要教导儿女 信主、爱主、敬畏主
(申31:11-13申17:18申4:10申5:29 永远得福)(赛33:6 传家至宝。伯1:1出1:21诗34篇诗128篇)
上帝会向爱上帝的人显现 (约14:21)。敬畏主爱主的人,就容易经历上帝的真理光照和指引。
▆约壹3:23 上帝的命令就是叫我们信他儿子 耶稣基督的名、且照他所赐给我们的命令彼此相爱。
▆加3:26 所以你们因信基督耶稣、都是 上帝的儿子。
▆约3:36 信子的人有永生...
▆太22:37-38 耶稣对他说、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爱主你的上帝。
▆太22:38 这是诫命中的第一、且是最大的。
▆约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这人就是爱我的.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、我也要爱他、并且要向他
显现。【注:例如,上帝感动提醒,回应祷告求问,或对我们的心说话,对少数人耳朵说话】



有话说:你的思想会成为你的言语,言语会成为行为,行为会成为习惯,习惯会成为性格,
性格会决定你的命运。【其中有着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无奈】

基督徒:当圣灵重生我们内心,从人的儿女,转换成为 上帝儿女。【重生的转变非常明显】

转换身分 必定会转换思想。这人的言语、行为、习惯、性格、命运就都跟着改变了。
.



希伯来书 1:10 又说:主阿、祢起初立了地的根基、天也是祢手所造的。